KB國民銀行 開辦信用卡

在香港,因為之前有在銀行工作過一段日子,信用卡這些也持有好幾張。如果懂得控制好,信用卡其實是非常方便的消費工具。

來到韓國,一直也想開辦一張信用卡以備不時之需,在12月的時候,終於決定到銀行試一下申請。外國人申請信用卡,最好是有一份正職工作和銀行有一定的存款,不然職員很快就請你離開。我的個案是先拒絕,後來又請我們到櫃檯繼續辦理申請,因為我當時只是兼職,而且存款額的標準還差一點點才符合他們的要求,但是!! 我有零存整存的儲蓄作為一個抵押,最終還是可以成功開辦一張信用卡😊

申請後大約一個星期就收到了,但是到期日竟是收卡的同一個月份!我跟我老公都非常傻眼...但是致電詢問後,才知道因為我的外國人登錄證會於二月到期,所以信用卡就變成了一個到期... 我們就像傻瓜一樣,白忙了一遍😭 要申請的朋友要留意這一點,或是詢問一下銀行的職員比較好了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香港結婚後 再在韓作婚姻申告

在香港與外國人婚姻登記

韓國F6簽證資料準備、面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