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生日在夏威夷Laie.Pounders餐廳

我和老公2012年交往至今已經是第五個年頭了,但今年才是第三年一齊慶祝生日。
2014年我在美國畢業後,3年的遠距離戀愛就開始,隨後的兩年他都在軍隊中度過生日。軍役完了,又重新回到美國修讀最後一年的課程....終於在這一年我們又可以重新聚在一起慶祝生日,不用再分隔兩地!

這一天的早上我為他準備了海帶湯,然後我就出門上班讓他自己一個人吃午餐。
到晚上下班我們就去了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(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)旁的市集餐廳吃晚飯。

Pounders餐廳

           

我們兩個人就點了兩個餐,左邊那個是Kahuku Shrimp Pizza,這簡直是我們本年度的最佳Pizza! 沒有想到西蘭花和檸檬竟然會配Pizza,然後蝦是很大隻,吃得出是新鮮的,盛惠USD16元!
右邊那個是後悔點了,Pounders Fresh Poke,USD13。味道比起超級市場賣的Poke不行,飯都是硬硬的。(餐廳旁邊Food Truck賣的Poke飯會更好吃更便宜!)

今年我老公的生日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了,其實他早就說過生日只要兩個人安安靜靜的過就好,生日禮物、生日飯其實都不需要。外出吃飯只是我私心想要,他還說如果今天我沒有幫他準備海帶湯,他都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。我再想想自己生日那天,感覺自己要求太多了! 

吃完飯我再問他,下一年的生日想要吃什麼?

🙌:炸雞~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香港結婚後 再在韓作婚姻申告

在香港與外國人婚姻登記

韓國F6簽證資料準備、面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