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孕婦寫真BABY PASTEL STUDIO

在懷孕28+6的當天,我去了拍孕婦寫真。其實之前也沒打算拍孕婦照,感覺付錢拍初生嬰兒的照片更加可愛😊但這次是免費的關係,所以就試一下~

說是免費其實是一間嬰兒用品公司跟這間照相館有業務聯繫? 之前抽的嬰兒禮品把我的資料交給了照相館,照相館再聯繫我們到家附近的分店進行拍攝的。


BABY PASTEL STUDIO

這間照相館除了提供孕婦寫真之外,還可以拍嬰兒的百日照﹑二百日照﹑家庭照等等。而且分店遍佈全國,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~

這次的拍照大約一小時就完成了; 首先會有職員幫媽媽化妝﹑弄頭髮,他們有有六個背景可以選,之後就可以就你選的背景挑衣服。



我去的分店場地不大,就是一個背景不停換姿勢拍😂而職員知道我韓文不好,也很有耐性教我擺POSE。


風格是我喜歡的溫馨STYLE😊

拍攝完之後要在等候區等待他們快速的做一個影片,大概15分鐘左右。之後會進一個小房間把影片給我們看,然後就開始對我們進行銷售~~哈哈哈,其實我們已經預計到了,事前都商量好要怎麼應對。首先職員會介紹他們家的產品,就是百日照﹑二百日照這些。他們家有不同的套餐,但是價錢一點都不便宜,最便宜的套餐是99萬韓幣起到1000萬韓幣都有,超誇張的。當然我們拒絕了他的銷售,只問了如果只想要當天拍的孕婦照價格,就是20萬韓幣。其實不算太貴,但是我老公覺得他當天的衣服﹑髮型都很糟糕所以有點不喜歡,商量一下之後我們還是放棄拿回原本。最後是照相館免費送了四張照片及一本相簿給我們,很可惜不可以每張挑選再買(有的照相館是可以的~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香港結婚後 再在韓作婚姻申告

在香港與外國人婚姻登記

韓國F6簽證資料準備、面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