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都在哪裡購買嬰兒用品?

懷孕四個月知道BB性別後,我就開始準備慢慢的購買嬰兒用品。對於我身為平民家庭,差不多都是從網上﹑二手市場﹑朋友贈送的方式購買/得到兒子的東西😂

首先我相信絕大部份的韓國媽媽都是從網上購買,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! 牌子應有盡有,在大型超市/百貨公司也不能找到那麼全面的貨品,一次過放到購物車再付款,明天早上就送到你家門口!




有些網站還可以拿到優惠卷打折﹑或許是可以存積分當現金用﹑重點是韓國物流真的是很棒,通常都很快收到貨,就算是BB提前來了也不用擔心😀

第二個我比較常留意的是二手網站,我有一半的東西都是從二手APPS購買的,就是嬰兒車﹑嬰兒床這些比較大型而且花費較高的物品,買二手的可以省下不小,有時候更可以找到免費的~


像是右邊的消毒器就是免費的,但是裡面的零件有需要更換,不過更換也不貴~

第三是到實體店購買,但是因為武肺的關係,自己本人沒有親身去過很多地方看,就稍為介紹一下:


我唯一到過的實體店只有兩間,第一間是IKEA,第二間是叫做Momsmom的店家。IKEA可以購買嬰兒用品的選擇不多(特別是初生的); Momsmom比較好,價錢比網絡上稍高但是日用品的價錢是可以接受,而且貨品也很齊全。缺點是分店沒有很多而已位置沒有車很難到。

另外東大門和南大門一直也很想去,特別是在東大門一間叫做해피유통的店,衣服賣得好像還蠻便宜,地址是東大門站9號出口동평화시장(東平和市場) 2樓 나동 67,68號
PHOTO FROM NAVER


但是疫情的關係還是乖乖留在家網購算了T T

第四是留意嬰兒網站有時候送贈的GIFT BOX,有些是抽出當選者送到家﹑有些是付運費就一定給你。我幸運的抽到一家,免費得到了一些濕紙巾﹑小夜燈。另外一家付了3000won的運費收到了一些試用品。相比起香港加入媽媽會送的,韓國真的差好遠T T


第五是參加嬰兒展,但又是肺炎的關係,連續兩次的嬰兒展都改期,不能去😢

最後就是親朋好友送的,超感動,雖然人在海外,朋友也很有心要送BB東西,感恩感恩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香港結婚後 再在韓作婚姻申告

在香港與外國人婚姻登記

韓國F6簽證資料準備、面試!